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阿布斯abus

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单梁架空运行起重机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单梁架空运行起重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单梁架空运行起重机 
品牌: ABUS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0 11:48
 
详细信息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单梁架空运行起重机

轻型和重型运输起重机
在几乎每家制造公司中,运输任务都必须得到解决。ABUS 起重机是您公司和大厅条件的最佳解决方案,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即使在不同的工作级别也是如此。凭借我们的标准起重机,我们为您提供完整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负载容量范围从80 kg到 120 t。
 
双梁桥式起重机非常适合提升和降低高达 120 t 的特别重负载。它具有长达 42 米的大跨度,根据需求,可以配备其他组件,如维护运行平台、步入式手推车或第二台起重葫芦。走进猫和维护运行平台,从而在进行维护工作时带来决定性的优势。
 
即使是没有准备起重机跑道(.B承重大厅支撑)的大厅也可以配备架空旅行起重机。在这样的大厅条件下,吊顶起重机就是其中之物。起重机跑道直接安装在天花板下,无需支撑,因此可理想地利用可用空间。头顶行驶起重机的载重能力可达 8 t,跨度可达 17.5 米。
 
单梁壁挂式架空起重机通常安装在较大的架空起重机下面,即在第二大厅级别。在与上面的头顶旅行起重机的完美互动中,壁挂式头顶旅行起重机沿着大厅墙壁移动,从而同时为多个工作站提供服务。壁挂式旅行起重机的最大载重能力为 5 t,最大半径为 12 米。
 
同样,我们的半龙门起重机也运行在中间运输水平,可以服务于工作站一个接一个。下底盘具有平坦且足够承重的大厅地板,可直接移动到它上面 - 无需导轨,因此无需故障边缘。我们的 ABUS 龙门起重机的最大有效载荷为 10 t,翼展可达 15 米。
 
 1636507501(1)
 
 
适用于所有应用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模块化原则- 这就是 ABUS 所代表的 - 支持个人、量身定做和同时高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针对各种情况实施最佳应用解决方案- 无论天花板结构的性质如何。我们的标准化天花板连接变种几乎可以适应任何形状和任何材料 - 从钢梁到钢筋混凝土天花板或混凝土梁到木架。在我们的工厂规划中,我们尽可能少地保留使用的组件数量。这简化了起重机系统的安装,有助于避免错误并节省时间。
 
在天花板结构不适合或不可用的情况下,始终使用独立钢结构解决方案。由 ABUS 开发和标准化的悬臂或 T 支架使实施变得容易得多 - 从规划到组装。
 
ABUS 的单轨铁路系统是许多应用领域的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它们在物流、工作场所起重机、工具和机械工程(例如.B作为机器升降机)、金属制造以及塑料行业和汽车行业的供应商中尤其受欢迎,仅举几例。
 
由于我们平稳运行的底盘,您可以在手动操作中将起重机或猫移动到头顶传送带上,只需付出很少的努力。无论您是使用钢型型型还是铝型材都无关紧要。对于每天使用我们的单轨铁路系统的员工来说,这意味着额外的人体工程学和温和的工作。
 
 
 
ABUS 悬架起重机:工作场所的效率和灵活性
单轨铁路系统可高效传输工作件,并将显著优化您的工作流程。通过我们的铝型材配置文件系统,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大这一服务范围。由于死重低,可以快速定位选项和平稳的起重机移动。挤压铝型材因此确保了最高的胎面质量和平稳运行,尤其是手动移动的起重机桥。
 
贵公司的材料和生产流程可以随时更改 - 由于我们的模块化设计,您可以随时重建或扩展吊车系统。可以更改现有系统,可以组合钢和铝制成的不同轮廓,并最大限度地拉近起重机跑道的紧固距离。如果结构静态合适,有效载荷也可以单独选择或增加。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单梁架空运行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