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阿布斯abus

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轻型龙门起重机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轻型龙门起重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轻型龙门起重机 
品牌: ABUS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0 11:46
 
详细信息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轻型龙门起重机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来自 ABUS 的头顶旅行起重机
ABUS 是欧洲最重要的标准大厅起重机制造商之一 , 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为经济型材料流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接管起重机系统的规划、维护和服务,并始终由我们的专业服务随时为您服务。
 
由于不同的安装选项,我们的起重机可以理想地集成到规划或现有的大厅建设,并保证最大的灵活性,功能和理想的操作特点。
 
 
 
没有起重机跑道,无需起重机骑行
我们还可以根据要求或现有支持结构为您提供针对所需起重机跑道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在所有规划阶段都为您提供专业支持。因此,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起重机和起重机跑道- 一切从单一来源。
 
 
 1636507501(1)
 
 
 
 
其他设备和选项
我们创新的 ABUS 无线电控制 ABURemote带感应充电摇篮,是每台 ABUS 架空起重机的有用标准设备。通过我们的无线电遥控器,您可以独立选择要操作架空起重机的位置,从而关注整个工作领域。ABUS 无线电控制具有多种功能和选项,例如,允许.B起重机上的两个起重葫芦以及两个桥式起重机的串联控制。结合我们现代的ABU控制控制系统,由于我们的同步控制和钟摆阻尼,即使是长产品的处理也是安全的,而且儿童游戏也是如此。
 
其他用于架空起重机的配件,如可最佳照亮起重机工作区域的强大LED 灯具和可校准(也可改装)称重瓶下,是起重机结构中 ABUS 进一步选择的两个例子,使操作更加轻松。一切为了员工的安全和易用性。由于许多额外的选择,将您自己的顶置起重机和单独的起重机系统放在一起!
 
 
 
 德国进口阿布斯ABUS轻型龙门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