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阿布斯abus

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BUS单梁起重机ZLV简介​
ABUS单梁起重机ZLV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ABUS单梁起重机ZLV简介​ 
品牌: ABU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15:38
 
详细信息
 
刘洋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handelsen.cn
刘洋邮箱:-@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ABUS单梁起重机ZLV简介​

  SWL可达16吨

  跨度大为39米

  通过主梁连接方式优化了净空

  可以实现尽可能高的钩位置

  ABUS单梁起重机ZLV简介

  单梁高架吊车

  ABUS单梁行车起重机是我们的柔性起重机,几乎可用于任何应用。即使在天花板较低的建筑物中,对于高达16 t的载荷和大39 m的跨度,也可以获得有效的物料流解决方案。通常,在此负载范围内,单梁起重机不需要天花板以下的安全距离。这样可以佳利用现有空间或节省额外的建筑物高度成本。

  ABUS单梁行车起重机具有多种主梁连接方式,可适应不同的建筑应用。合适的起重机尺寸有助于达到佳的高吊钩位置。主梁连接“版本3”是新工厂建筑物的佳解决方案,因为该版本提供了佳的侧面进场尺寸。如果起重高度是决定性因素,那么单梁起重机ELS和侧向行驶小车是正确的选择。

  单梁行车起重机也是特殊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ABUS 附件和组件 提供专门的附加设备,可满足您的要求。

  坚固的轧制型材梁构成了ABUS单梁行进起重机ELV的起重机梁,而ABUS单梁行进起重机ELK和ELS由抗扭焊接箱形梁组成。

  ABUS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桥式起重机和起重机制造商之一

  Universal Hydraulik热交换器/油-气热交换器/泵/Universal Hydraulik叶片泵/Universal Hydraulik螺杆泵/Universal Hydraulik过滤器/Universal Hydraulik气缸/Universal Hydraulik供油系统/Universal Hydraulik测试站/Universal Hydraulik气缸。Universal HYDRAULIK广泛用于:机械加工、海洋船舶、纺织橡胶、机械传动,模具机器,压榨机、变速箱、风车房和化工工业。

  PILAN公司是一家附属于EL PUIG公司总部(瓦伦西亚)西班牙的COMeval集团的部门。 西班牙COMeval是一家阀门和Toraflex膨胀节Toraflex橡胶接头专业制造商,隶属于德国ARI集团。另外COMeval旗下还有DIAVAL隔膜阀、COMeval闸阀、UNIVAL蝶阀、BV球阀、UNICHECK止回阀、PILAN 管壳式换热器等产品。

  Goldammer 作为全球先进的电脑测量硬件制造商之一,在工业,医疗和科学方面也有广泛应用.Goldammer还提供单独的解决方案,由对各种可用的硬件和软件组件,以支持测量系统从ISA总线超过PCI总线高达USB总线提供了几乎无限发展的可能性,自己的测量和控制系统。高集成度的电子元件,基于进的技术,保证除了测量模块,高可靠性和的灵活性。

  主要产品:Goldammer液位计,Goldammer液位传感器,Goldammer温控器

  Transfluid K-CK-CCK系列液力偶合器/Transfluid KX系列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TransfluidKP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TransfluidHF系列液压离合器/ Transfluid KFBD-SKF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液力偶合器/Transfluid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Transfluid MPD系列泵分动箱/Transfluid KPT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泄液型液力偶合器

  K-CK-CCK系列液力偶合器

  KX系列液力偶合器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KP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KPT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泄液型液力偶合器

  MPD系列泵分动箱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

  KFBD-SKF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液力偶合器

  HF系列液压离合器

  ALLWEILER AG简介:

  ALLWEILER AG成立于1860年,是德国传统的泵制造商,也是欧洲市场和技术的,产品应用于造船,发电,以及某些工业。其产品包括离心泵,推进器,螺杆泵和完整的泵系统等。

  ALLWEILER离心泵,ALLWEILER推进器,ALLWEILER螺杆泵,ALLWEILER旋转泵,ALLWEILER高压泵

  ​

  全球销售和服务

  欧洲1100多名员工

  德国有多个生产基地

  产品范围:起重机系统大120吨SWL

  客户定制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ABUS - 性能简介

  广泛的研发,生产ABUS自主研发的一系列具有卓越品质的市场领先起重机部件,例如驱动和控制技术,提升装置和钢结构工程等。

  现场交付,安装和调试

  客户支持计划

  广泛的售后网络

  操作员进行维护和维修培训

  BUS - 家族企业

  作为家族主导的企业,ABUS代表:

  业务战略和客户导向的连续性

  独立于投资者的利益

  个人参与和业主对公司运营的承诺

  北京汉达森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支持,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汉达森品牌专员吴亚男。​

  ABUS单梁起重机ZLV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