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阿布斯abus

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BU紧凑型GMC环链电动葫芦参数介绍
ABU紧凑型GMC环链电动葫芦参数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ABU紧凑型GMC环链电动葫芦参数介绍 
品牌: ABU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9 15:30
 
详细信息
刘洋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handelsen.cn
刘洋邮箱:-@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ABU紧凑型GMC环链电动葫芦参数介绍

  承重达200公斤

  钩径可达20 m

  电源连接230 V / 1相(标准插座)

  ABUCompact GMC由230 V插座供电。它的重量轻,使其特别适合移动使用。ABUCompact GMC有1脚或2脚版本。

  它最多可提起100公斤/ 200公斤的负载。提升速度可以连续变化。可实现的吊钩路径可达20 m / 10 m。

  ABUCompact GMC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安装,也可以使用铰接的悬架用手推车操作。

  ABUCompact系列的ABUS环链电动葫芦以

  众所周知的ABUS质量提供最高4吨(最大负载能力)的负载解决方案。

  环链葫芦和钢丝绳葫芦属于葫芦系列,用于起吊重物。环链电动葫芦主要用于回转起重机,单轨系统,轻型龙门起重机,还用于区域范围运输的移动式起重机。

  为了实现负载的线性移动,电动葫芦可以配备手推车(手动手推车或电动手推车)和电源,还可以通过悬架安装固定式机器。

  环链电动葫芦包括什么?

  电动环链葫芦通过使用悬挂式控制电缆和准备连接的控制电缆完成操作。您将收到带有可伸缩的高强度镀锌负荷链的电动环链葫芦,该负荷链带有链条存储装置,铰链和可移动的悬挂支架以及作为滑动离合器的过载安全装置,可以从外部调整尺寸GM2 // 4/6/8。

  标准设备包括安全滑动离合器,可在最小磨损的情况下可靠地防止过载。快速的插入式连接和无混淆的螺钉连接可实现快速,轻松的电气连接。特殊硬化和镀锌的负载链设计为异型钢链,因此,其负载能力比同类圆形钢链高1/4。它为您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环链电动葫芦如何控制?

  最小尺寸的GMC(工作电压230 V /家用插座)带有电子控制装置,可连续提升负载。

  Die Kettenzüge GM2/4/6 sind mit einer bewährten und langlebigen Direktsteuerung ausgestattet. Der Elektrokettenzug Typ GM8 wird mit Schützsteuerung in verschleißfreier Halbleitertechnologie geliefert. Diese vier Baugrößen laufen bei einer Betriebsspannung von 380-415 Volt / 50 Hz. Sonderspannungen auf Anfrage möglich.

  环链葫芦的特点是什么?

  除五种尺寸外,还提供各种提升速度,负载能力和吊钩路径。环链电动葫芦也可以一或两股收起。使用单链环链葫芦,负载链直接从起重设备延伸到吊钩。如果是双开式环链电动葫芦,则其底部花纹块会发生挠曲,链条会回到壳体上并固定在那里。与滑轮系统的旧原理一致,这将最大负载能力提高了一倍,而提升速度仅为一半。

  电动环链葫芦补充了广泛的附加设备,

  该环链葫芦可以使用手推车(手动手推车)或电动手推车在工字梁(手推车轨道)上行驶。可能的法兰宽度在42-400 mm之间并且可调。如果在一个托架上移动一个以上的环链葫芦,则特殊的缓冲器将起到碰撞保护的作用。在轨道的尽头,夹紧缓冲器限制了路线。

  作为标准设备,环链电动葫芦配备了无线电遥控器,其最大距离为50 m。如果同时提供带电动手推车和无线电控制的环链电动葫芦,则还包括使用行程限位开关(十字杠杆开关)的电气极限。有了它,底盘系统就会在路线的尽头自动停止。

  安全负载挂钩可用于具有最高安全要求的生产区域。不能无意中卸下负载。装载后,装载钩将关闭,并且只能通过按下锁才能将其打开。

  电子行程限位开关可提高安全性。最高和最低吊钩位置的自由选择关闭点可以由操作员使用悬吊控件中的示教按钮分别设置。

  对于敏感货物的运输,我们建议您使用变频器ABULiner平稳起吊。这使得困难的组装和连接过程的精确定位变得相当容易。

  为了使负载悬挂设备的连接更加容易,我们还可以为电动葫芦提供5针连接器(3 / N / PE)。这意味着可以容易地建立用于附加设备(例如真空设备)的电源。

  ABUS环链电动葫芦的起重技术有哪些优势?

  ABUS环链电动葫芦具有许多优点:操作简单,占空比高,重量轻,负载能力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提升装置坚固,可靠且几乎不需要维护。

  环链电动葫芦是根据欧洲标准,规则和法规制造和测试的。他们将根据《工业安全条例》和DGUV法规进行定期检查。我们很乐意根据行业协会的规定为您进行测试。

  我们的ABUCompact环链葫芦系列易于维护。维修时,例如更换磨损的链条,只需松开几颗螺丝,然后将链条和链条导板拉出并更换新的。